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老爸当家》二轮播出 率真“警花”韩丹彤霸气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09 09:29: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张国立、蒋欣、韩丹彤主演都市话题热剧《老爸当家》在凤凰中文台二轮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因话题性强、情感内容丰富,取得良好的口碑。剧中韩丹彤饰演率真霸气“警花”权爱,敢爱敢恨,处理问题犀利又纯粹,一言不合就上演“开怼”戏码。《老爸当家》从最开始的播出到如今二轮的热播,韩丹彤角色“大反转”, 由被黑到接受,再到后来观众被直爽犀利的“国民闺女”形象圈粉。

  近期,韩丹彤参加综艺《跨界歌王》,其娴熟的琴技和极具情感的歌声,受到好评如潮,被网友称为“指尖精灵”。如今,她在热播剧《老爸当家》中饰演“警花”善良俏皮,内心细腻,更加接地气和情感真实,再次吸引一票粉丝。而由韩丹彤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即将在12月播出,期待持续霸屏的她能再次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韩丹彤1
韩丹彤2
韩丹彤3
韩丹彤4
韩丹彤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