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吴耀杰原创歌曲《我可爱的爸爸》,诉说上节目前后变化感动众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01 08:38:21

  看点网讯  《歌声的翅膀》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收获好评不断,细数一路走来,萌宝唱将们的精彩演出,既给我们带来欢笑也收获了感动。在第三期节目中,创作少年吴耀杰凭借一首《我只是个孩子》唱出了自己压力大的心声,引起热议。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集体班会”中,吴耀杰再次登台与孙楠合作新歌《我可爱的爸爸》,向大家诉说上节目之后的惊喜变化。相比之前的严厉,吴爸爸现在与耀杰更加亲热,经常拥抱他,鼓励他。孙楠也欣喜的表示,耀杰比上次变得更开朗活泼了,也变胖了。

吴耀杰孙楠
 

  国内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本周日即将迎来收官的“集体班会”,深受观众喜爱的小朋友们又将重回舞台,载歌载舞地为大家奉上一场民族音乐的视听盛宴。曾在第三期节目中,凭借一首原创歌曲《我只是个孩子》感动全场的吴耀杰小朋友,也为最后一期的“集体班会”带来了自己原创的汇报作品。小耀杰搭档孙楠,再次用歌声唱出了自己现在的心声,相比之前用歌声呐喊:“我只是个孩子,让我们的童年再多些快乐吧”,这首《我可爱的爸爸》更显得温情动人,其中唱出了父子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为儿子做早饭,亲自接儿子放学,时常给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样的吴爸爸相比之前的严厉,更让耀杰觉得可亲可爱,也更让我们看到了父亲对儿子质朴而深沉的爱意。

  为耀杰伴奏的孙楠爸爸也欣喜的表示,这次见到耀杰感到他变得更加活泼开朗爱笑了,人也变胖了。而小耀杰自己却表示,变化最大的不是自己而是爸爸,就歌中唱到的“身边的小伙伴都在去补习班的时候,你却对我说要尊重我的选择。”从一位严厉施压的爸爸,到理解孩子、陪伴孩子玩耍的父亲,吴耀杰爸爸的改变感动了全场观众。从而也影响了耀杰的创作和生活,让他可以在音乐的陪伴下快乐的学习与成长。心理学家陈侃表示,她看到了耀杰最大的变化是在生活中拥有了更多的自觉性,学习和快乐并不是矛盾的。通过家长的鼓励,孩子能够体会到我力量去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体会到自我实现的快乐。

  《歌声的翅膀》不仅展现了孩子们优美动听的歌喉,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透露心声的平台,同时也架起了一道沟通的桥梁。紧紧抓住两代人的心,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弘扬传统艺术、关注孩子成长。《歌声的翅膀》可谓是儿童音乐节目中将寓教于乐发挥至极的经典范本。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又有哪些萌娃将为我们送上别样的惊喜?敬请锁定江苏卫视7月2日晚20:30《歌声的翅膀》,“集体班会”上孩子们的接连演唱,让你一次听过瘾!

孙楠2
吴耀杰孙楠2
吴耀杰孙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