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强心脏》有望秋季回归 盘点韩国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老牌综艺节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7 16:01:5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综艺谈话类节目《强心脏》有望在秋季回归,这个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强心脏》是SBS电视台2009年播出的一档谈话类节目,每期有25名左右艺人参加,每期给出一个话题,嘉宾通过两两对决选出优胜,最后优胜者即为“ 强心脏 ”,是当时非常受欢迎的一档节目,但是该节目在2013年2月停播了。节目有望回归的消息勾起了人们的无限回忆,让网友们想起了那些年韩国娱乐圈里的经典综艺了!

《强心脏》

  1.《情书》

《情书》

  《情书》是韩国SBS电视台在2004年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被誉为是“韩国的流行制造机”、“综艺节目中的大长今”等等,《情书》在当时非常受欢迎,很多人气组合和演员都参加过该节目,包括神话、东方神起、super junior、韩佳人、黄正音、韩智慧、蔡妍等等人气偶像都参加过《情书》,很多网友也是通过《情书》开始接触的韩流,是老牌综艺节目中非常经典的一个。

  2.《X-MAN》

《X-MAN》

  《X-MAN》也是韩国SNS电视台推出的超级经典的综艺节目之一,由“国民MC” 刘在石、姜虎东等人担任主持。《X-MAN》也是一档影响十分大的综艺节目,同样韩国很多偶像艺人也都出演过该节目,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金钟国与尹恩惠,两人的情侣档几乎成为了该节目的标志。另外,节目游戏的搞笑与精彩也为观众带来了不断的流行话题,给观众们留下了很多经典记忆。

  3.《家族诞生》

《家族诞生》

  《家族诞生》又是SBS电视台在2008年推出的经典综艺节目,主持人包括刘在石、李孝利、金钟国、尹钟信等人,是一档主持人与嘉宾们进行各种各样的农活,分成小队对抗,以及要为填饱肚子的合作料理,更好睡觉位置的家族竞争等等环节,是展现艺人们原生态的搞笑节目。该节目在2010年停播。

  4.《反转剧场》

《反转剧》

  《反转剧场》其实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的综艺节目,它是在《X-MAN》播出之后的一个小节目,虽然每次只有45分钟,但是却非常受欢迎,节目主要形式是由当红偶像出演一个小故事,故事会在结尾时上演人们意想不到的反转剧情,每一个小故事都是独立的,神话组合、东方神起、韩智慧,全慧彬等人都参加过反转剧的拍摄。

  5.《人体探险队》

《人体探险队》

  依旧是SBS电视台推出的综艺节目,节目中会向观众介绍人体,每一集有一个主要议题,探讨关于人体的各个方面的奥秘,东方神起、Super Junior等都参加过,节目氛围十分轻松搞笑,很受欢迎。

  6.《神话放送》

《神话放送》

  韩国JTBC电视台在2012年推出的一档以神话组合为主角的综艺节目,节目主要嘉宾是神话组合的成员,节目没有固定MC,也没有固定的节目模式,分为不同的频道,比如农村频道、儿童频道、音乐频道、人间纪实频道等等,以不同的节目形式展现神话组合6名成员的不同面貌,充分展现了神话成员们的搞笑艺能,是神话组合的专属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