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池昌旭时隔两年回归韩国电视荧幕出演《K2》 或将与少时允儿搭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7 11:32:5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在看热血青春偶像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呢,有没有被我们池昌旭欧巴的男友力震撼到呢,有没有深深的陷入欧巴的魅力之中无法自拔呢,是不是也和小编有一样的感受就是舍不得看呢,害怕看完之后很长时间就见不到欧巴了,没关系,尽情的看吧,因为我们池昌旭欧巴马上就会有新的作品了,9月份他将带着最新作品《K2》回归韩国电视荧幕,让人十分期待。

池昌旭(资料图)

  此前,池昌旭方面接到了出演《K2》男主人公的邀请,不过所属社表示因为接到的作品比较多,因此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讨论中。今日,池昌旭方面正式公开回应确定出演该剧,并且饰演男主人公JSS特殊警卫员金宰夏一角,金宰夏曾经是最佳传说要员,但是却因为不幸的疑问事件沦落为了苦命的逃亡者,并且最终成为了一名警卫员。剧中将展现出他作为男人在真正的爱情面前逐渐发生变化的样子,同时非常细致的描绘了她与20几岁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人十分期待。

  这是池昌旭时隔两人重返韩国电视荧幕的作品,此前在韩剧《治愈者》中池昌旭展现了十分让人着迷的魅力,暖男气质突显,让人迷恋,收获了不少女粉丝的心,《治愈者》结束之后,池昌旭将发展的重心放到了中国,先后拍摄了《旋风少女》第二季以及《我的男神》,并且签约了中国经纪公司,发行了自己的唱片,在中国有了更高的认知度,久未回归韩国荧幕的他这一次选择《K2》作为回归的作品,让观众们表示期待池昌旭的精彩表现。

  同时此前该剧其中一位女主人公确定为实力派演员宋允儿,她将饰演有望成为第一夫人,有力的大选候选人的妻子也是JB集团大女儿崔有贞一角,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女人,因为该剧设定的是双女主的模式,因此另一位女主人公演员选角在20代,此前向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发出了出演邀请,不过因为行程问题,允儿辞演了该剧,不过剧组方面第二次向允儿发出了出演邀请,这一次允儿方面表示正在积极讨论中,相关人员表示允儿出演的而可能性非常大,如若允儿确定出演,将饰演总统大选候选人隐藏的女儿的角色,与池昌旭有着精彩的感情戏份,两人的首次合作也让人期待。

  电视剧《K2》主要讲述的是热烈的爱着国家与同僚却被他们抛弃的警卫员,与连爱情都能作为复仇工具使用的有力大选候选人隐藏者的女儿两者之间的故事同时电视剧还勾画了多重准第一夫人隐藏的欲望的故事。将会接档《good wife》于9月份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