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尼坤徐璐蒋劲夫鲜肉来袭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青春逼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4 10:25:26

“三小鲜肉”尼坤、徐璐、蒋劲夫

  青春、校园、友情、爱的懵懂……激萌元素大集合,尼坤、徐璐、蒋劲夫——齐刷刷的90后“三小鲜肉”主演《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于6月23日晚在东方卫视登场,誓要给你最火热最心动最耀眼的夏天!

  《致青春》、《小时代》、《同桌的你》……一部部清新养眼的青春电影冲击着中国影坛,成为2013-2014年度现象级题材,其中以“赵又廷、阮经天、彭于晏、柯震东”组成的“台湾四小鲜肉”,代表80后青年演员在影坛崛起,而90后随即接棒而上——6月23日晚登陆东方卫视的中韩合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张扬“90后青春偶像剧”旗帜——剧中三大主演齐刷刷90后:尼坤、蒋劲夫、徐璐“三小鲜肉”成为焦点。

  前不久,在东方卫视的新剧开播发布会上吸引了无数粉丝来到现场助阵,尼坤(韩国2pm组合成员)、蒋劲夫(曾担任电视剧《轩辕剑》男主角)、徐璐(曾在《甄嬛传》饰演甄嬛妹妹甄玉娆)三位90后俊男美女成为今夏电视剧市场抢手又抢眼的可口“鲜肉”,而被媒体戏称为“90后鲜肉剧”的 《1又1/2的夏天》未播先热,受到年轻影迷的强烈关注,近期开播的成绩也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