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小吴京”帅气登台 “金刚芭比”朱万琳牵手“人鱼男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7 06:30:50

周六:“金刚芭比”朱万琳

  在一位“重量级女嘉宾”熊抱宁财神的喜感画面中,本周六(5月17日)晚《非诚勿扰》欢乐开场。与释小龙师出同门、梦想成为下一个李连杰的“小吴京”帅气登台,出场后不久便遭遇了女嘉宾的爆灯示爱。一位“人鱼男神”的到来引发了宋海云、朱万琳之间的“闺蜜夺爱大战”,一番过招后“金刚芭比”朱万琳如愿牵手心中男神。另有一位喜剧演员与喜剧编剧宁财神不期而遇,独有的另类幽默获得了“财神爷”的高度赞赏。

  宁财神遭女嘉宾熊抱欢乐开场 “小吴京”收获爆灯告白

  “自古扬州出美女,我是最特别的那一个”。新上场的24号“重量级女嘉宾”余燕虽五官漂亮但身材却很是惊人,曾是专业摔跤运动员的她有着两届江苏省摔跤冠军的赫赫战绩。退役后到了邮政局上班,担任电子商务库管。来到《非诚勿扰》除了找到一个高大帅气的男朋友之外,还要完成熊抱宁财神的小小心愿。没等“财神爷”站稳,余燕一把将他轻松抱起,惊得宁财神直呼,“请你温柔点啊!”如此欢乐的场面令黄菡忍不住笑道,“财神被抱起来的时候还挺娇羞、挺柔弱的,有点小鸟依人的感觉!”

  长相颇似吴京的王培沛以帅气外形、时尚装扮出场,成功点亮全场24盏灯。11岁开始去少林寺练武,与释小龙师出同门。刀枪剑棍样样精通,17岁便成为了武术教练。19岁开始闯荡北京,梦想成为下一个李连杰却连连受挫,后来成为了一名健身教练,目前自己在北京经营一家格斗俱乐部。对他大有好感的9号女生刘阿娇直接爆灯示爱,“感觉他让人很有安全感!”不曾想王培沛却在场上坦诚公开了自己曾经在感情上劈腿的经历,刘阿娇对此并不介意,“我也是一个北漂,我感觉挺懂你的。你是健身教练,我是舞蹈教练,两个人也很般配。虽然你犯过一些错,但我想你今后会更加懂得珍惜感情。”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人鱼男神”引发“闺蜜夺爱大战” “金刚芭比”朱万琳成功牵手

  190公分、88公斤,完美的身材、帅气的面容,“人鱼男神”崔鹏降临《非诚勿扰》。曾是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后来因伤退役。运动员生涯使他养成了坚持健身的习惯,身材也是愈发挺拔,走在街上时常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崔鹏刚一出场便遭到了16号女生宋海云的一秒爆灯,“我一开始就说过我喜欢肌肉男,这种个儿高的、身材好的特别和我心意!”一旁的17号“金刚芭比”朱万琳也毫不示弱,“大家都知道,我和宋海云是台上关系最好的姐们儿、好闺蜜,而且我们俩喜欢的男嘉宾类型确实都差不多。但今天我不会妥协,我爆灯爆晚了,但我一定会为男嘉宾把灯留到最后!”一场“闺蜜夺爱大战”开始上演,宁财神顿时来了兴致,“哎呀,今天有好戏看了!考验友谊的时候到了,生活永远比戏剧精彩!”

  随后,宋海云继续告白,“从未有人让我有过爆灯的冲动,不管怎么着,我就是要和你牵手!”眼看好姐妹毫不让步,朱万琳也在现场曝出了一个猛料,“我飞机上见过他,当时还大胆递了纸条。因为节目组会刻意让男女嘉宾错开航班,我怎么都没想到他竟然是来参加节目的男嘉宾,真想不到我们再次见面竟然会是这种方式。”在崔鹏进入男生权利后,不曾想宋海云突然话锋一转,“你不选择我也没关系,我希望你选朱万琳。你选心动女生她很可能不会跟你走,你就在我们俩之间选一个吧,肥水不流外人田!”尽管很感动,但朱万琳依然不忘竭力为自己争取机会,“如果能够和你走到一起,我一定会为了你变成一个更好的人。”经过一番考虑,崔鹏果断选择了朱万琳,“金刚芭比”以自己的坚持与诚恳最终俘获了“人鱼男神”。宋海云也含泪向好闺蜜献上了祝福,“尽管我心里有些失落,但我还是为我的好姐妹感到开心,真心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幸福!”

  喜剧演员获宁财神点赞 “中国最红老外”大山助阵

  来自山西的宋启瑜是北京脱口秀俱乐部的一名专业喜剧演员,从小自卑、不自信的他在接触喜剧后性格开始发生转变,并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脱口秀演员。宋启瑜钟爱脱口秀,是因为不需要搭档、不需要师父,也不在乎普通话是不是标准。他可以沉浸在属于自己的喜剧世界里,还能为观众带来欢乐。自去年6月1号开始,宋启瑜已经演出过一百多场,颇受观众认可。他相信,十年之后自己一定会成为一个大成的人,成为一代幽默大师。

  现场,宋启瑜也即兴展示了一段脱口秀,不曾想却频频冷场。孟非幽默道,“你跟我一样悲剧,你是一个喜剧演员,说什么大家都不笑;我当年是一个严肃的新闻主播,可说什么大家都笑。”然而在与女嘉宾的对话过程中,宋启瑜却又开始频抖包袱,令现场欢笑不断。宁财神大赞道,“其实我们要逐渐适应他的语言风格,我已经开始感受到了他的幽默功力。在试图让观众笑的时候他几乎是做得最好的,找点找得特别准!”谈及择偶标准,宋启瑜表示要找一个像贾玲一样的女生,幽默风趣、开朗爱笑。“中国最红老外”大山也特地出镜为其助阵,大赞他是一个非常有才气、富有幽默感的喜剧演员。最终,宋启瑜能否成功牵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5月17日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