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白冰《幻城》化身少女莲姬 人鱼造型绝色倾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8 08:19:17
白冰幻城剧照1
白冰幻城剧照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鞠觉亮执导的电视剧《幻城》正在热播,这部集结了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娱乐圈高颜值演出阵容的电视剧,在开播首周就成为暑期档的收视网王牌。一直深受网友热议的樱空释身世终极谜题,也伴随由白冰饰演的少女莲姬正式上线而初露端倪,白冰仅仅几度出场,便俘获众观众与网友的芳心,并一度在微博及网络上形成鼎沸之势,深受网友及媒体人的好评,无奈戏份太少让观众大呼不过瘾,网友更是纷纷留言:“古装女神,美的动人心魄!”

  在万众期待中,由白冰饰演的莲姬和火王的初恋故事正式曝光,白冰一出场便惊艳绝伦,倾国倾城的绝色脸上略施粉黛,双眸含水却带着淡淡的冰冷,语笑若嫣然。蓝发粉衣少女情态与对爱情的美好向往正如春日暖花,但个体在族群利益的重重打击下却深感无力,不得已最终放弃爱情,画面一眨眼坠入冬日,由白冰饰演少女莲姬足尖的鲜血在雪地上触目惊心,貂裘白裳下的淡然神色却有一种哀莫大于心死的凄凉,其中的爱恨纠葛也为观众一一揭晓。白冰凭借细腻精湛的演技将少女莲姬诠释的入木三分,淋漓尽致。

白冰幻城剧照3
白冰幻城剧照4
白冰幻城剧照5
 

  自出道以来,白冰凭借其独特气质、精湛演技和不懈努力,成功塑造很多古装经典角色,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神话》中翩若惊鸿的玉漱公主到《凰图腾》中机关算尽的风燕再到此次《幻城》中雍容华贵的少女莲姬,白冰的演技已然呈现飞跃之势。剧中,复杂多样的内心情绪、简短有力的台词对白、炉火纯青的舞蹈功底……这些对于一位年轻演员来说都是一种极高的演技挑战。虽然戏份不多,但需要演员具备扎实的表演功力,更需要演员深刻地揣摩角色。没有刻意的表演,只有真情的流露,没有雕饰的痕迹,唯有原生的展示,白冰呈现出一个最完美的少女莲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