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林允《全员加速中》变缠人鱼 真性情甩偶像包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07 15:30:33

  看点网讯  上周,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在万众期待中首亮相,收视率、收视份额、到达率三项指标斩获同时段第一。昨日,第二期《疯狂夺宝计》急速重启,加速队员赴原始部落疯狂夺宝,再挑收视新话题。作为第二季《全员加速中》固定嘉宾唯一的女孩子,林允在昨日节目中不仅以“疯狂原始人”的造型抢镜,更是变身“缠人鱼”与Ella上演热闹搞笑的“椰子大战”。节目里,甩掉偶像包袱、展现真性情的她也赢得不少网友点赞。



  林允 PK Ella

  “美人鱼”变身“缠人鱼”展真性情

  在上周,宋小宝的“作死“让人印象深刻,在大叫:”猎人,你来抓我啊“之际,猎人一个背后突袭,轻而易举将宋小宝捉住。本周,宋小宝成功逆袭,不仅晋升为队长,而且还收获了”实力女干将“Ella。节目中,林允继续发挥自己卖萌撒娇的“美人鱼”“特长”,一路紧跟宋小宝和Ella秒变“缠人鱼”,试图从他们身上获取线索。



  而在玩游戏获取宝藏线索环节,林允与Ella的超级PK,也成为当晚节目的最大看点。游戏规则要求各队进行两两PK,Ella和林允则需要抢到NPC从高处扔下来的椰子,然后将椰子射到远处的九宫格上。虽然两位女嘉宾之间的“缠斗”,Ella占据绝对优势,但林允在抢不到椰子以及看到Ella“多发不中”后的“迷萌”表情,也成为节目的一抹亮色。

  对此,有网友评价林允“真实而毫不做作”,“感觉看过昨天的节目后,对林允立即路人转粉了,其实观众都知道很多综艺节目里的明星都喜欢表演,但感觉林允却是在本色演出,真实的展现自己需要勇气,也需要保持平常心”。不少观众也为林允的“真性情”点赞,网名为“木有鱼丸”的网友直言,“允哥身上不仅有少女心,还有汉子般的,可以甩掉偶像包袱的真性情!”



  林允曝参加真人秀初衷:没什么累和苦可以阻挡我

  谈及参加《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的初衷,林允表示,“我是一个爱挑战、任性的女孩子,没有什么累和苦可以阻挡我。”两期节目中,林允遭遇过失败、偷袭,也曾凭借极具亲和力的性格,为自己赢得不少“福利”。昨晚,被Ella整蛊的林允那一句“哎呀~带我走吧”,也曾“萌酥”很多观众的心。

  被问及是否害怕自己在参加完《全员加速中》后,从“邻家女孩”变身“女汉子”时,林允机智回应称:“其实这两种性格在自己身上都会有,有的时候会是女汉子,有的时候也会向别人示弱,要看情况。”而当节目组让林允回答“是否会有偶像包袱”时,林允坦言,“我永远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我没有偶像的一面,我展现的只有真实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