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上演“闺蜜夺爱战” “金刚芭比”朱万琳俘获“人鱼线男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5 07:47:10

宋海云、朱万琳

  高大帅气的“人鱼线男神”本周六(5月17日)晚降临《非诚勿扰》,16号宋海云一秒爆灯,“我要定你了!”17号“金刚芭比”朱万琳也毫不示弱,“我会把灯留到最后!”众人皆知两人是台上关系最好的姐妹,一场“闺蜜夺爱战”随即上演。宁财神忍不住感叹,“考验友谊的时候到了,生活永远比戏剧精彩!”一番过招之后,“金刚芭比”最终成功俘获了“人鱼线男神”。

  “人鱼线男神”降临遭一秒爆灯 好闺蜜争相示爱

  190公分、88公斤,强壮的身体、帅气的面容,“人鱼线男神”崔鹏降临《非诚勿扰》。曾是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全国、全省的职业比赛参加了不少,可惜后来因伤退役,现在到了一家港口事业单位工作。运动员生涯使他养成了坚持锻炼的习惯,一周至少要去四五次健身房,身材也是愈发挺拔,走在街上时常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在他内心深处,却是个性格内敛的大男孩。不太喜欢别人关注自己的外形,生活上向往简单快乐,这让场上的女生们对他是更加喜爱。

  崔鹏刚刚出场,便遭到了16号女生宋海云的一秒爆灯,“我一开始就说过我喜欢肌肉男、野兽派,这种个儿高的、身材好的特别和我心意,我觉得他今天就是为我而来的!”一旁的17号“金刚芭比”朱万琳也毫不示弱,“大家都知道,我和宋海云是台上关系最好的姐们儿、好闺蜜,而且我们俩喜欢的男嘉宾类型确实都差不多。但今天我不会妥协,我爆灯爆晚了,但我一定会为男嘉宾把灯留到最后!”见此态势,“打瞌睡”的宁财神顿时来了兴致点评道,“哎呀,今天有好戏看了!考验友谊的时候到了,生活永远比戏剧精彩!我很好奇,不管他牵了两人当中的谁,她们以后还能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