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飞屋环游记》短片《卡尔的约会》曝预告 将贴片《疯狂元素城》院线放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13 10:41: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皮克斯口碑动画《飞屋环游记》又有新短片了!番外短片《卡尔的约会》(Carl’s Date)发布正式预告,老卡尔要去约会啦,喷香水、学跳舞、准备礼物和鲜花,会顺利吗?

  短片讲述卡尔在艾丽去世后即将迎来第一次约会的故事,是一个特别篇。卡尔不情愿地接受了约会邀请,但鉴于他在艾丽去世后再就没有约会过,小逗接过了这个重要任务,安抚卡尔的情绪,并从狗狗的角度教他如何交友。

  《卡尔的约会》将于今年6月16日与皮克斯的最新动画电影《疯狂元素城》一同登陆北美院线,并在《疯狂元素城》之前进行贴片放映。

  《飞屋环游记》是皮克斯第十部动画长篇电影,于2009年上映。全球票房7.35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2.93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7906万。

  影片讲述了老人卡尔曾经与老伴艾丽约定去一座坐落在遥远南美洲的瀑布旅行,却因为生活奔波一直未能成行,直到政府要强拆自己的老屋时才决定带着屋子一起飞向瀑布,路上与结识的小胖子罗素一起冒险的经历。

  此外,皮克斯曾于2021年推出了《飞屋环游记》的5集番外短剧《小逗的日子》,于当年8月在迪士尼+一次性放出全季。聚焦狗狗小逗每天发生在后院和周围的日常生活。剧中老爷爷卡尔和男孩小罗也回归了,还有松鼠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