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第76届戛纳电影节官方海报曝光 皮克斯《疯狂元素城》成为闭幕影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20 08:58: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正式发布,致敬《狂乱》时期的凯瑟琳·德纳芙。

  她是法国著名女演员,代表作品有《白昼美人》《瑟堡的雨伞》《旺多姆广场》《特丽丝塔娜》等。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6日-27日举行。

  本届戛纳电影节还宣布,皮克斯动画《疯狂元素城》为本届电影节的闭幕影片,这部非竞赛单元影片将于5月27日在电影宫进行全球首映。

  这也是继《飞屋环游记》《头脑特工队》和《心灵奇旅》之后第四部在戛纳电影节首映的皮克斯动画长片。

  影片由彼得·孙(《恐龙当家》《暴力云与送子鹳》)执导,莉娅·刘易斯(《真心半解》)和马莫多·阿西(《侏罗纪世界3》)配音。阿黛尔·艾克萨勒霍布洛斯和文森特·拉科斯特将为法语版献声。

  片中水、火、土、气四大元素齐聚登场,共同生活在多彩绚丽的元素城。当个性火爆的女子Ember和随波逐流的男子Wade相遇,他与她将如何跨越隔阂,开启一段看似不可能的浪漫故事?

  《疯狂元素城》将于6月16日在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