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皮克斯动画《疯狂元素城》内地定档6.16同步北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04 13:10: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皮克斯动画新片《疯狂元素城》官宣定档,将于6月16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上映,与北美同步。

  该片讲述“水火不容,但水爱上火”的故事,设定在一个水火土气四大元素居民居住的神奇城市里。

  故事梗概:个性火爆的女子Ember和随波逐流的男子Wade这不搭调的一对儿住在水、火、气、土居民一起居住的城市里,两人即将发现真正重要的东西:他们实际上有多少相似之处。

  影片由莉娅·刘易斯(《真心半解》)和马莫多·阿西(《侏罗纪世界3》)配音,彼得·孙(《恐龙当家》《暴力云与送子鹳》)执导。阿黛尔·艾克萨勒霍布洛斯和文森特·拉科斯特将为法语版献声。

  影片此前宣布为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片,这部非竞赛单元影片将于5月27日在电影宫进行全球首映。这也是继《飞屋环游记》《头脑特工队》和《心灵奇旅》之后第四部在戛纳电影节首映的皮克斯动画长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