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恶鬼”金泰梨来了!主演《信号》编剧新作《恶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31 13:40: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SBS新金土剧《恶鬼》释出正式海报!该剧由金泰梨、吴政世、洪京、杨惠智主演,将于6月23日星期五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

  《恶鬼》是一部超自然悬疑剧,讲述当通往另一世界的大门打开时,被恶鬼缠身的女人(金泰梨饰)与可以看见恶鬼的男人(吴政世饰),他们试图找出五具神体神秘死亡事件的真相。

  海报中,金泰梨似乎被什么迷住了,从眼神、表情到头发都散发出黑暗气息,再加上那句“看到了本不该看到的我”的独白,画面更显阴森恐怖。

  金泰梨饰演的具山英(暂译)是以父亲留下的唯一遗物为由,收到不该收到的物品后,被恶鬼蚕食,卷入不明原因事件的人物。

  制作组表示:“主海报以直观的形象体现了这部作品的核心人物、所有故事的起点——被恶鬼附身的具山英。”“完美掌握企划意图的金泰梨展开了超出想象的方法演技,同时刻画了具山英和恶鬼的存在。”剧中可以看到金泰梨更加令人毛骨悚然的名演技。

  另外,《恶鬼》是编剧金恩熙的新作,她此前执笔的《幽灵》《信号》《王国》《智异山》等作品都因为出色的故事获得了好评。拥有细腻感性导演能力的《VIP》导演李正林执导,也让这部剧非常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