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曝热门韩剧《信号2》拍摄无限延期 因主演们行程关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22 16:57: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信号2》第二季拍摄延期了,而且是无限延期!今日据媒体报道,由李帝勋、金惠秀、赵震雄主演的大热韩剧《信号》第二季拍摄工作或将无限期延期。该剧制作团队AStory原预计在2020年初开拍《信号2》,但近期迟迟没有下落。有相关人员表示,因主演们行程关系导致拍摄延后,目前没有确定的拍摄计划。

  最近几年,基本上每一年都有爆款韩剧出现,2016年更是大爆发,出现了《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太阳的后裔》、《步步惊心-丽》、《回来吧大叔》、《心里的声音》、《奶酪陷阱》、《信号》等,其中《信号》更是以其独特的视角,惊心动魄、层层递进的破案细节、主演们精湛的演技等备受关注。

  《信号》由金元锡(《《成均馆绯闻》《我的大叔》》)导演,金恩熙(《幽灵》《three days》)编剧,李帝勋、金惠秀和赵震雄主演,该剧主要讲述现在的刑警朴海英(李帝勋饰)和过去的刑警李材韩(赵震雄饰)通过老式对讲机,穿越15年的时空进行连接,并在过程中破获了一些长期未结案件的故事。该剧播出后收视率、话题性都超高,成为2016年众人皆知的神剧。

  由此《信号》第二季的呼声极高,该剧也于去年7月宣布开拍第二季,李帝勋、金惠秀和赵震雄3人都答应原班人马出演,令粉丝相当期待。该剧制作团队AStory原预计在2020年初开拍第二季,但近期迟迟没有下落。

  21日,有媒体爆料《信号》第二季无期限延期了,AStory目前正在制作的戏剧只有3月即将播出的《王国》第二季而已。对此,AStory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信号》第二季的主演们因行程的关系,导致拍摄延后了,目前没有确定的拍摄计划。

  粉丝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纷纷表示“又要等待了吗”、“不可以延期啊”。对新剧期待的小伙伴们不妨去温习《信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