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美女合作!金泰希林智妍主演悬疑惊悚剧《有院子的家》海报公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16 11:17: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韩剧来了!由金泰熙、林智妍、金盛吴、崔载林主演的ENA新月火剧《有院子的家》公开主海报,“我的后院像尸体一样臭“,海报中两位演技派美女的眼神吸睛。

  该剧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是一部家庭悬疑惊悚题材剧,讲述因后院散发出可疑气味,而开始怀疑自己幸福生活的女人和为摆脱不幸的生活而奋斗的女人,人生交错的故事。

  金泰熙在剧中饰演在完美的豪宅里过着如画般生活的富太“文珠兰”,有一个羡煞旁人的完美的家,因院子里尸体的气味而陷入混乱;林智妍在剧中饰演梦想从卑鄙的现实中逃脱的家庭暴力受害者“车尚恩”;金盛吴饰演朴在浩;崔载林饰演金允范。

  海报中,金泰熙和林智妍以意味深长的表情站在鲜花盛开、风景如画的院子里,“院子里有尸体的味道”的广告词也给美丽的庭院带来了阴森的恐惧。两位美女一粉一黑的造型也展现出强烈对比,有院子的家里究竟会发生了什么?

  《有院子的家》由《请输入搜索词WWW》《你是我的春天》《二十五,二十一》郑志贤导演执导,池雅妮编剧执笔,共8集,将于6月19日开始在Genie TV、Genie TV Mobile和ENA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