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钟硕李宝英纪念《听见你的声音》播出10周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13 16:22: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李钟硕在社交平台晒出与李宝英、金光奎、导演赵秀沅的合照,他们围坐在蛋糕前,还P上了没能到场的尹相铉,纪念《听见你的声音》播出10周年。

  李钟硕写道:“时光流逝,《听见你的声音》已经10年了……一直很感谢!”

  没想到10年过后还能看到朴修夏和张慧星的合影。看到这些,是谁的DNA动了起来!姐弟恋优秀代表剧,也是不少观众心中的最佳韩剧。

  《听见你的声音》是2013年6月至8月在韩国SBS电视台播出的水木剧,由赵秀沅执导,朴惠莲编剧,李宝英、李钟硕、尹相铉、李多熙、金海淑、郑雄仁等主演。

  讲述了1%存在的国选律师张慧星(李宝英饰)与拥有“读心术”的超能力少年朴修夏(李钟硕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这部剧早在2011年左右就制定了企划,但由于各种原因尤其是男主角有超能力的设定,所以推迟了制作。

  《听见你的声音》共18集,首集收视率7.7%,最后一集以23.1%的收视率收官,其中最高收视率24.1%出现在第16集。

  凭借该作品,李宝英在2013年 SBS演技大赏和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上获得了TV部门的最佳女演员奖。李钟硕获得了男子优秀演技奖,“闵俊国”郑雄仁获得了特别演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