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郑秀文新片《流水落花》首支预告曝光 讲述亲情和家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12 14:40: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郑秀文主演的剧情新片《流水落花》曝光首支预告,“我不是你的妈,但这是你的家”。

  该片是青年导演贾胜枫的首部长片作品,由贾胜枫和罗金翡担任编剧,郑秀文、陆骏光、谈善言主演。

  影片聚焦家庭和儿童,一对经历丧子之痛的夫妇从与寄养子女的相处中寻回为人父母的感觉,却又迎来一次又一次的离别。讲述一群离别原生家庭的小孩子,经莫姑娘(谈善言饰)安排下,遇上天美姨姨(郑秀文饰)和彬叔叔(陆骏光饰),这个短暂的幸福中途站,天美姨姨也因此经历十三年来的聚合到分离。

  影片又名《Lost Love》,片长95分钟,曾于2022年11月13日在香港亚洲电影节上映,目前定档2023年3月2日在中国香港地区上映。

  郑秀文早年主演过《壹号皇庭》《飞虎精英之人间有情》《大头绿衣斗僵尸》《百分百感觉》《孤男寡女》《钟无艳》《同居密友》等多部影视作品,2002年的《无间道》、2003年的《恋上你的床》、2004年的《龙凤斗》中,郑秀文也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角色。

  最近几年,郑秀文主演了《冲上云霄》《合约男女》《八个女人一台戏》《花椒之味》《圣何塞谋杀案》等。去年9月,郑秀文搭档周迅、易烊千玺、许娣、冯德伦、白客等主演的剧情片《世间有她》上映,她饰演的梁静思和丈夫在困境突然来临时,婚姻中存在的矛盾被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