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豹2》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 安雅新片《菜单》北美首周末空降亚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21 10:25: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11.18-11.20),漫威新片《黑豹2》北美上映次周末票房劲收6730万美元轻松连冠,其北美累计票房已达2.879亿美元,升至北美票房年榜第7名,业内预测其北美总票房有望达到4.2亿美元左右。

  海外次周末票房再收6980万美元,累计达到2.583亿美元,其中海外大票仓前三名为英国2710万美元、墨西哥2280万、法国2160万美元。其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5亿美元大关,达到5.46亿美元,升至全球票房2022年榜第8名,业内预测其全球总票房有望达到8.4亿-8.9亿美元。

  安雅·泰勒-乔伊联手尼古拉斯·霍尔特、拉尔夫·费因斯主演的惊悚新片《菜单》,北美上映首周末在3211家影院收获900万美元票房空降亚军。该片海外累计票房62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520万美元,制作成本3000万美元。

  本片烂番茄新鲜度90%,获得新鲜认证,均分7.6。影评人称赞本片是一部腹黑的复仇喜剧,探讨被渗透的阶级焦虑,是非常有趣的。本片讲述安雅和霍尔特扮演的一对儿夫妇前往一家海岛高级餐厅用餐,费因斯饰演的大厨为他们准备了一份奢华的菜单,以及一些令人震惊的惊喜。

  乔治·克鲁尼与朱莉娅·罗伯茨再合作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天堂门票》北美上映第5周末票房再收320万美元,其北美累计票房达到6155万美元,海外累计票房9698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达到1.58亿美元,制作成本为6000万美元。

  凯瑞·穆里根、佐伊·卡赞主演的《她说》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收获225万美元,海外累计57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28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