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卫拉塞尔豪华新片《阿姆斯特丹》为何票房扑街口碑不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08 10:10: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曾执导了《斗士》《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等口碑影片的导演大卫·O·拉塞尔,今年有一部新片《阿姆斯特丹》,这是他自2015年的《乔伊的奋斗》后的首部长片,也是豪华卡司阵容,但是却因票房表现不佳,将提前于11月11日发行数字版,12月6日发行4K、蓝光、DVD版本。

  该片10月7日北美上映,首日票房仅收264万美元,位居第三,不及同日上映的新片《鳄鱼莱莱》真人电影。目前其北美累计票房为1480万美元,海外累计1290万美元,全球累计2770万美元。一般来说票房是成本的三倍才可以回本,而《阿姆斯特丹》的成本高达8000万美元,真的赔惨了。

  影片口碑也不理想,烂番茄新鲜度仅33%,爆米花指数62%,MTC48分,CinemaScore评分为B。

  该片说是豪华阵容,真的一点不虚,三位领衔主演是克里斯蒂安·贝尔、玛格特·罗比、约翰·大卫·华盛顿。影片讲述了三位好友携手破解惊天阴谋的故事。

  贝尔是公认的演技好,为了角色忽胖忽瘦都不是问题,还是大家最喜爱的蝙蝠侠之一;罗比可以说是好莱坞目前非常火的top女演员了,片约不断,都是大项目;华盛顿是著名演员丹泽尔·华盛顿的大儿子,代表作有《黑色党徒》,还主演了诺兰的科幻大片《信条》。

  此外,还有拉米·马雷克、佐伊·索尔达娜、罗伯特·德尼罗、安雅·泰勒-乔伊、迈克尔·珊农、克里斯·洛克、蒂莫西·奥利芬特、麦克·梅尔斯、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马提亚斯·修奈尔、亚历桑德罗·尼沃拉、泰勒·斯威夫特等出演。

  所以,《阿姆斯特丹》扑街,到底是谁的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