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许鞍华《第一炉香》白百何《门锁》好莱坞大片《007:无暇赴死》《沙丘》内地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2 16:21: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许鞍华执导,改编自张爱玲小说的电影《第一炉香》今日官宣定档10月22日中国内地上映,并发布定档海报。该片最早于2020年9月8日在威尼斯电影节世界首映,同年10月3日举行的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宣布2021年上映。今年4月2日,片方发布一张海报,宣布定档2021年夏天,如今终于定档!

  该片由马思纯、彭于晏、俞飞鸿、张钧甯、范伟、梁洛施、张佳宁、尹昉、秦沛、白冰等主演。讲述战前香港上流社会,女学生葛薇龙与花花公子乔琪乔的故事。

  影片幕后班底包括导演/监制许鞍华、编剧王安忆、摄影指导杜可风、服装造型设计和田惠美、音乐监制坂本龙一、美术指导赵海、录音指导杜笃之、剪辑指导邝志良等。

  聚焦独居女性安全的犯罪电影《门锁》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影片由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王紫璇、马浴柯、刘欢、刘頔主演,讲述了白百何饰演的普通女孩方卉在独居生活中经历了种种不安,恐怖的真相被逐渐揭开的故事。

  曝光的海报中,白百何饰演的独居女生方卉挂着泪痕,神色无助,脸上有明显伤痕。预告片则截取了方卉上下班、洗漱、熟睡等独居片段,看似寻常的独居女性生活,却饱受神秘人的窥探与侵害,看似安全的家中,危机却悄然发生……

  此前两部好莱坞大片《007:无暇赴死》和《沙丘》也官宣了中国内地档期。

  《007:无暇赴死》中国内地定档10月29日上映,并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这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饰演“007”詹姆斯·邦德。故事讲述隐退许久的邦德再度披挂上阵重回战场,发现等待他的任务远比想象中的棘手。

  本·韦肖、蕾雅·赛杜、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赖特、罗里·金奈尔、克里斯托弗·沃尔兹也回归。《利刃出鞘》《银翼杀手2049》安娜·德·阿玛斯变身酷炫持枪女郎,拉什纳·林奇(《惊奇队长》)出演因邦德退休而临时接替007称号的新“00”特工,拉米·马雷克饰演大反派。凯瑞·福永(《真探》)执导,9月30日英国上映,10月8日北美上映。

  《降临》《银翼杀手2049》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动作大片《沙丘》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中国内地定档10月22日上映,同步北美。

  该片由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赞达亚、张震、夏洛特·兰普林、杰森·莫玛、哈维尔·巴登等出演,汉斯·季默担任配乐,讲述沙丘星球因产出珍稀香料而被各方觊觎,爆发战争,整个星球命运未卜。为了寻求沙漠力量,拥有预知能力的家族继承人保罗不得不走进沙漠深处,寻求原住民弗雷曼人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