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宁浩刘德华新片担任釜山电影节闭幕影片 周润发获亚洲电影人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9-05 15:38: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悉,由宁浩执导,刘德华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官宣成为第2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红毯先生》国际版海报和新剧照同时曝光。

  宁浩和刘德华与釜山电影节此前有些渊源,17年前,宁浩导演的《疯狂的石头》也是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他与刘德华也因此片结缘,刘德华当时获得了釜山电影节亚洲年度电影人奖。17年后,宁浩和刘德华以导演和演员的身份一同创作了新电影《红毯先生》。

  此外,第2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也官宣,周润发获得今年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人奖,周润发本人将出席开幕式并领奖。

  在此期间,釜山电影节还将特别放映周润发的作品《英雄本色》《卧虎藏龙》《別叫我“赌神”》。

 

  电影节将于10月4日至13日在韩国釜山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