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德华新片《红毯先生》改档春节 甜茶《旺卡》内地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08 13:35: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宣布改档,从原定的11月17日改至明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强势加入2024年春节档!

 

  影片曝光改档“一红到顶”海报,华仔没有红毯也要自己铺。电影也呼应此前预告中的“资方梗”名场面,揭秘改档原因。

  “有个事情要跟你商量一下,咱们电影得改个档期,大年初一了”,“谁的意思”

  “资方的意思”

  “大年初一好啊,就按资方说的来吧”

  本片由是宁浩导演继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上映后,再一次进军春节档。同档期新片还包括张艺谋新片《第二十条》、每年必与观众见面的动画电影《熊出没·逆转时空》。

  《旺卡》内地定档12.8

  由“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主演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电影《旺卡》发布中国内地定档预告,官宣12月8日内地上映,早北美一星期。

  该片聚焦年轻的威利·旺卡,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巧克力工厂开业前,克服各种困难在美食街开店的奇妙圆梦故事,有歌舞片元素。

  还有“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莎莉·霍金斯、奥利维亚·科尔曼、吉姆·卡特、瑞奇·富尔切尔、科甘-迈克尔·凯、汤姆·戴维斯、休·格兰特出演,保罗·金(《帕丁顿熊》)执导,并同西蒙·法纳比(《帕丁顿熊2》)等写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