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杰西卡琼斯》女星克里斯滕·丽特主演《黑色孤儿》衍生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29 09:18: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杰西卡·琼斯》女星克里斯滕·丽特将主演《黑色孤儿》系列衍生新剧《黑色孤儿:回声》(Orphan Black: Echoes),并担任执行制作人。

  该剧共10集,将于2023年在AMC播出,Anna Fishko(《奇异镇》《最后的大亨》)担任编剧、运作人,原系列主创约翰·福西特导演并执行制作。

  本剧背景同《黑色孤儿》设定在同一个世界中,时间线为不远的未来,深入探讨科学操纵人类生存的问题。讲述一群女性如何融入彼此的生活,并开启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旅程,她们将揭开关于自己身份的神秘面纱,以及一个关于爱和背叛的揪心故事。

  克里斯滕·丽特将饰演露西,是个有着难以想象的起源故事的女人,她正试图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克里斯滕·丽特曾有过模特经历。她曾参演过《赌城无记事》《27宜嫁》《一个购物狂的自白》《杀死波诺》《吸血女郎》等电影,也在许多电视剧中露面,如《吉尔莫女孩》《美眉校探》《金牌律师》《爱你到死》《23号公寓的坏女孩》等。

  她曾在热门美剧《绯闻女孩》的《Valley Girls》一集客串饰演问题少女卡罗尔·罗兹,在电视剧《绝命毒师》中饰演主要角色简。2015年到2019年,她主演了三季漫改超级英雄剧集《杰西卡·琼斯》,以及剧集《捍卫者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