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Disney+漫威剧集《女浩克》找到主角!《黑色孤儿》女主塔提阿娜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8 11:02: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Disney+的漫威新剧《女浩克》(女绿巨人)选中了女主角,曾出演《女子监狱》《黑色孤儿》的加拿大女星塔提阿娜·玛斯拉尼将出演,饰演能变身的女性“绿巨人”詹妮弗·沃特斯(Jennifer Walters)。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黑色孤儿》 

  消息传出后,在漫威电影宇宙众多电影作品中扮演绿巨人布鲁斯·班纳的马克·鲁法洛发推欢迎“表亲”加盟漫威大家庭,“欢迎来到大家庭!”。

  在去年的D23展会上,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率先公布了这个项目,他表示:“布鲁斯·班纳不再是唯一的绿巨人了,詹妮弗·沃特斯也是绿巨人,她是律师,而且她将在我们风格全新的剧集中亮相。”

  该剧据称将大量延续漫画设定,詹妮弗·沃特斯是个专门研究超级英雄法的律师,同时也是绿巨人布鲁斯·班纳的表妹。一次意外导致沃特斯受到几乎致命的枪伤,班纳不得不近亲输血挽救她的生命,这也使沃特斯获得了超能力,成为女浩克。女浩克拥有绿巨人的大部分能力,但与班纳不同的是,沃特斯可以控制自己的变身,在变身时保持理智,随时调整战斗力,且更灵活敏捷。

  《女浩克》是继《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鹰眼》等剧集后,漫威影业接手漫威电视剧部门后推出的多部新作之一。前段时间曝出凯特·凯罗(《摩登家庭》《神烦警探》《无chi之徒》)在商谈执导该剧,若谈成她将执导首集和后续不定的几集,并担任执行制作人。此前已定杰西卡·高(《瑞克和莫蒂》)担任编剧。《女浩克》目前计划明年2月开拍,周期半年,暂定将于2022年播出。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1985年出生于加拿大,2013年因领衔主演加拿大和美国联合出品的科幻悬疑电视剧《黑色孤儿》而广受好评,由此斩获了两次美国评论家选择奖、一次美国电视评论协会大奖和两次加拿大影视奖,另外还收获了美国艾美奖提名以及金球奖提名。

  她还出演过《金衣女人》《坚强》《迷粉爱墙》等作品,也加盟了马修·瑞斯主演的HBO新罪案剧《梅森探案集》,饰演修女爱丽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