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首个穆斯林超级英雄来了!漫威新剧《惊奇女士》杀青即将上线Disney+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12 16:14: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漫威真人新剧《惊奇女士》宣布拍摄杀青,将择日在流媒体Disney+开播。

  《惊奇女士》在美、泰两国拍摄,采用了穆斯林主角和亚裔为主的演员阵容。新人演员伊曼·韦拉尼饰演“惊奇女士”卡玛拉·克汗,这也是漫威的第一个穆斯林超级英雄,她也会在电影《惊奇队长2》(预计2022年上映)中亮相。

  该剧由毕莎·K·阿里(《性教育》)担任主编剧,《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导演阿迪尔·埃尔·阿比&比拉勒·法拉赫、两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的莎梅·奥贝德-奇诺伊、米拉·梅农(《行尸走肉》《惩罚者》)等参与执导,卡司还包括阿拉米斯·奈特、Saagar Shaikh、Rish Shah等。

  在漫画设定中,卡玛拉·克汗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一个穆斯林家庭,家人都是巴基斯坦人。她是潜在的异人族一员,在一次同学聚会之后意外通过泰瑞根雾获得了超能力,被时任惊奇女士的卡罗尔·丹弗斯找到,把惊奇女士的称号给了她,后者之后成了惊奇队长,卡玛拉·克汗也因此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惊奇女士”卡玛拉·克汗拥有的超能力包括,可以随心所欲变形或者变换身体部位的大小,还能进行愈合,电磁脉冲是她的弱点,会使她暂时失去能力。

  漫威确定推出的剧集有:《旺达幻视》(1月15日开播)、《猎鹰与冬兵》(3月19日开播)、《洛基》(6月9日开播)、《鹰眼》、《惊奇女士》、《月光骑士》、《女浩克》、《秘密入侵》、《钢铁之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