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漫威《洛基》单人剧定档6月11日开播 抖森饰演的谎言之神回来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25 09:25: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洛基回来了!漫威新剧《洛基》定下开播日期:6月11日登陆流媒体Disney+。

  该剧是继《旺达幻视》(1月15日)和《猎鹰与冬兵》(3月19日)之后,播出的第三部漫威剧集。剧集由凯特·赫伦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出演标题这个“谎言之神”,欧文·威尔逊、索菲娅·迪·马蒂诺、古古·姆巴塔-劳加盟出演。

  剧情接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那个”片段之后,被捕的谎言之神遇到了什么?千变万化的洛基将遇到各种奇异的世界、角色,以及神秘组织。

  今年1月,凯文·费奇曾透露,《洛基》第一季和《猎鹰与冬兵》一样,共有六集每集40-50分钟。漫威还将开发《洛基》第二季,迈克尔·沃尔德伦(《奇异博士2》《洛基》)参与制作。

  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虽然刚开始是个反派,但是他本性不坏,而是亦正亦邪,最后为了哥哥而死。抖森饰演的洛基出现在多部漫威电影中:《雷神》(2011)、《复仇者联盟》(2012)、《雷神2:黑暗世界》(2013)、《雷神3:诸神黄昏》(2017)、《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019)。

  另外,随着《洛基》单人剧定档6月11日播出和《蜘蛛侠3》片名确定为《Spider-Man: No Way Home》,今年MCU漫威电影宇宙作品的全新时间表也出炉了:

  剧集《旺达幻视》1月15日-3月5日

  剧集《猎鹰与冬兵》3月19日-4月23日

  电影《黑寡妇》5月7日

  剧集《洛基》6月11日-7月16日

  电影《尚气》7月9日

  电影《永恒族》11月5日

  电影《蜘蛛侠3 (Spider-Man: No Way Home)》12月17日

  未定档:

  动画剧集《假如…?》2021年中

  剧集《惊奇女士》2021年末

  剧集《鹰眼》2021年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