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狗血复仇剧来袭!金喜善主演新剧《黑色的新娘》曝角色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3 13:40: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金喜善主演的Netflix 原创韩语剧集《黑色的新娘》(又译再婚上流)发布5张人物角色海报,当上流社会的婚姻成了一门生意“有了雷克斯,就能找到好对象”复仇,商业,身份上升,野心和爱情,为了得到想要的东西,他们不择手段。

  该剧由金喜善、李贤旭、郑幼贞、朴勋、车智妍主演,将于7月15日首播。以笼罩在神秘面纱下的上流社会结婚情报公司为中心,聚焦再婚市场里的欲望的故事,是一部关于充满欲望的主人公们为了进入上流社会,维持上流社会的身份而展开的复仇和欲望丑闻的通俗、强烈、现实讽刺剧。

  雷克斯是一间专门服务于社会顶尖人士的婚介公司,对他们来说,婚姻就是一门满足欲望的生意。一名离异女子计划报复前夫腹黑的情人,她的复仇大计正式开始。

  金喜善饰演江南典型中产家庭主妇徐惠胜,在丈夫去世后失去一切,经婚姻介绍所介绍后遇到了金裕熙改变命运。李贤旭饰演投资公司董事长李亨周。郑幼贞饰演律师陈宥熙。朴勋饰演车石镇,因为父亲的巨额财富而与崔友善发生争执。车智妍饰演婚姻介绍所人士,公司有着财阀和精英等上流单身人士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