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上头神剧《一夜新娘》热度再爆 赵倬霆古装首秀上演“毒唯”求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24 10:26: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现象级甜宠剧《奈何boss要娶我》原班制片团队倾力打造,《花千骨》、《无心法师》导演高林豹执导的最新齁甜古言剧《一夜新娘》在芒果TV独家播出后,人气火爆被网友评为上头神剧,多次登上微博热搜,引发了观众对后续剧情的猜想。新生代青年演员赵倬霆饰演的梦蝶山庄大师兄夜辰今晚即将上线,开启自己的古装首秀之旅。夜辰与赵昭仪饰演的女主花溶为达成各自目的,一拍即合结成“攻略联盟”套路男主,助攻彼此感情线,剧情升级。

  戏中他饰演的夜辰,正邪难辨,钟情师妹梦蝶山庄少庄主唐楚蝶。隐忍爱意多年守护,与袁昊饰演的男主秦尚城展开“爱的battle”,爱得疯魔最终步入歧途,成为了大众口中定义的反派。上演了一场江湖儿女的爱恨与不甘,守护和爱的虐心故事。赵倬霆用心解读人物内心世界,在自己认知逻辑里最大程度诠释了人物,说道:“走出校门只是钻研和磨炼演技的开始。”拍摄期间在组里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相信作品播出后溢美之词会得到证实。拍摄期间正值酷暑,厚重繁复的戏服与不怎么透气的发套,让他汗如雨下也被导演笑称:“像开了水龙头。”可见拍摄之艰辛。

  据悉,赵倬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就已拍摄了不少作品。《一夜新娘》他第一部古装剧作品。此外,由赵倬霆与周雨彤,李宏宇共同主演的电视剧《这世界很酷》也将于2020年播出,一起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