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郑雅文《黑色灯塔》开播 美飒检察官今日开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1 10:43: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吴倩、杨玏、郑雅文、代旭领衔主演的都市律政行业剧《黑色灯塔》将于今晚八点于芒果TV正式开播。实力派演员郑雅文在剧中饰演雷厉风行的检察官范嘉怡,不仅要抽丝剥茧查明真相守护正义,还要与自身职业的“死对头“——辩护律师进行博弈交锋。

  《黑色灯塔》这部剧由正邪双方的明暗角力为线索,串联起六个高潮迭起的查案故事。身为检察官的范嘉怡不仅有过人颜值,其办起案来的沉着果断更赋予角色魅力值极大加成。在剧中,范嘉怡凭借过人的应变能力、不屈不挠的精神冲破层层迷雾还原案件真相,不惜为探查情报置自身于险境,努力为观众呈现一线检察官“眼里有光、心中有火”的工作态度。

  出道以来,郑雅文饰演过多个人设迥异、风格鲜明的角色,期待这次化身检察官的她能带来更多惊喜。今晚八点锁定《黑色灯塔》,和范嘉怡一起守护正义、探寻真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