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桑德拉布洛克-查宁塔图姆主演《迷失之城》定档7.29 布拉德皮特客串出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20 14:34: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桑德拉·布洛克、查宁·塔图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布拉德·皮特客串出演的喜剧动作冒险片《迷失之城》,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将于7月29日在内地上映,畅销书作家与封面男模被困荒岛,“八字不合”的两人必须在危机重重的丛林冒险中绝地求生。

  该片由亚当·尼&艾伦·尼(《劫匪帮》)执导,奥伦·尤济尔和达娜·福克斯也加盟写剧本,达明·乔伊·伦道夫、奥斯卡·努内斯、帕蒂·哈里森、杨伯文、乔安·普林格尔、赫克托·阿尼巴尔也出演。

  故事讲述一个隐居的言情小说作家洛蕾塔(布洛克饰)和她出版书的封面模特艾伦(塔图姆饰)遇到了仿佛小说成真的状况:在新书的签售会上洛蕾塔被绑架,艾伦为了证明自己能像小说中的冒险家达什一样,而前去救人,最后两人被带进了残酷的丛林里,开启一段冒险,也让他们意识到现实生活可以更加奇异,也可以比她的任何一本书都更浪漫。

  《迷失之城》已于今年3月25日在北美院线上映,北美票房1.05亿美元,海外累计票房855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908亿美元。

  该片的口碑情况,烂番茄新鲜度79%,250个评价198鲜52烂,均分6.4(10分),爆米花指数83%,分数为4.2(5分),IMDb评分6.1(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