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沙丘2》主角是“契妮”赞达亚 桑德拉布洛克主演《迷失D城》杀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7 11:08: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经典小说改编科幻片《沙丘》将在今年10月22日北美上映,但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计划一直是拍两部,讲完一本小说,即后面应该还接着有一部《沙丘2》,不过第二部截至目前还未宣布获开绿灯。

  而近日维伦纽瓦告诉意大利杂志《Il Venerdì di Repubblica》:《沙丘2》的主角将换成赞达亚饰演的契妮,“我迫不及待想让(提莫西·查拉梅和赞达亚)回归会合,下一部里赞达亚将是故事的主角。”

  《沙丘》由传奇影业打造,根据弗兰克·赫伯特小说改编,维伦纽瓦与艾瑞克·罗斯(《本杰明·巴顿奇事》)共同执笔剧本。故事围绕查拉梅饰演的保罗·厄崔迪前往亚拉基斯星球的冒险,契妮是当地的弗雷曼人的一员,两人在沙漠中相会,但此前保罗曾在梦境中见到这个有着蓝色发光眼睛的神秘女子。

  桑德拉布洛克-查宁塔图姆主演《迷失D城》杀青

  爱情动作冒险喜剧片《迷失D城》宣布杀青,该片由桑德拉·布洛克和查宁·塔图姆主演,塔图姆分享了杀青视频:他公主抱布洛克,布洛克大喊着“不要啊啊啊——”,然后两个人一起仰面摔进了水里。

  查宁·塔图姆也称赞布洛克:“我们绝对是在同一个实验室造出来的,有时脑电波完全一致。我爱你,妹子,你能看到的,我会随时、随地、一直受你提携。”

  影片讲述一个隐居的言情小说作家和她的书的封面模特在签售会上被绑架,两人被带进了残酷的丛林里,开启一段冒险旅程,也让他们意识到现实生活可以更加奇异,也可以比她的任何一本书都更浪漫。

  亚当·尼&艾伦·尼(《劫匪帮》)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反派,达明·乔伊·伦道夫(《我叫多麦特》)、帕蒂·哈里森(《寻龙传说》《一个小忙》)等参演,布拉德·皮特也来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