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桑德拉·布洛克和查宁·塔图姆主演冒险喜剧《迷失之城》确认引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3 13:57: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桑德拉·布洛克、查宁·塔图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冒险喜剧《迷失之城》宣布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已过审,档期待定。

  该片由布拉德·皮特客串,雷德克里夫饰演反派,亚当·尼&艾伦·尼(《劫匪帮》)执导。口碑情况为,烂番茄新鲜度79%,247个评价195鲜52烂,均分6.4(10分),爆米花指数83%,分数为4.5(5分),IMDb评分6.2(10分)。

  《迷失之城》于3月25日在北美上映,票房1.05亿美元,其他海外市场累计827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1.876亿美元。

  影片讲述一个深居简出的言情小说作家和她的书的封面模特遇到了仿佛小说成真的状况:在一场签售会上两人被绑架,带进残酷的丛林里,开启了一段冒险,也让他们意识到现实生活可以更加奇异,也可以比她的任何一本书都更浪漫。

  洛蕾塔·塞琪(桑德拉·布洛克饰)是一位才华横溢但与世隔绝的作家。在她的畅销爱情冒险小说里,总会出现许多奇异的地方。而作为本书的封面模特,艾伦(查宁·塔图姆饰)一生都在致力于展现书中英雄角色“达什”的个人魅力。”

  在与艾伦一起宣传新书时,洛雷塔被一位古怪的亿万富翁(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绑架。这位亿万富翁坚信,洛蕾塔的新书能带领他找到失落古城中的宝藏。与此同时,艾伦为了证明自己可以成为现实中的英雄,而不仅仅是洛蕾塔虚构的人物,决定前去营救她。这对极不对付的搭档需要共同努力,才能在险恶的丛林中生存下来,并在亿万富翁赶到前找到古老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