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子弹列车》布拉德皮特和《迷失D城》桑德拉布洛克互相客串新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6 16:25: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布拉德·皮特加盟出演桑德拉·布洛克和查宁·塔图姆主演的爱情动作冒险喜剧片《迷失D城》,客串一个神秘角色。影片卡司还包括帕蒂·哈里森(《寻龙传说》《一个小忙》)、达明·乔伊·伦道夫(《我叫多麦特》《魔发精灵2》)以及饰演反派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哈利波特》)。

  《迷失D城》由派拉蒙影业出品,《劫匪帮》亚当·尼和艾伦·尼共同执导,达纳·福克斯(《单身指南》《情迷拉斯维加斯》)写剧本,灵感来自赛斯·戈登(《公园与游憩》《良医》),桑德拉·布洛克还将担任制片人。

  影片故事讲述一个隐居的言情小说作家(桑德拉·布洛克饰)和她出版书的封面模特(查宁·塔图姆饰)在一场签售会上被绑架,两人被带进了残酷的丛林里,开启一段冒险旅程。这让他们意识到现实生活可以更加奇异,也可以比她的任何一本书都更浪漫。该片将于2022年4月15日北美上映。

  不只布拉德·皮特客串了桑德拉·布洛克的新片,后者最近也客串了皮特主演的超豪华阵容新片《子弹列车》。

  《子弹列车》由大卫·雷奇(《疾速追杀》《死侍2》《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执导,其他演员有乔伊·金、布莱恩·泰里·亨利、莎姬·贝兹、安德鲁·浩二、亚伦·泰勒-约翰逊、真田广之、迈克尔·珊农、凯伦·福原、丘增、Lady Gaga、罗根·勒曼、Bad Bunny。

《子弹列车》片场照

  影片改编自伊坂幸太郎的小说《瓢虫》,画风类似《生死时速》和《空中营救》。“新干线变成了尸体列车!”讲述在东京前往盛冈一趟疾驰的列车上有一群杀手,而他们发现各自的任务其实有着关联,之后展开了一场奇妙、刺激的厮杀之旅。

  已确定皮特饰演美国杀手“瓢虫”,乔伊·金饰演低调的少女刺客“王子”,亚伦·泰勒-约翰逊饰演杀手“蜜柑”,其他具体角色未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