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爱乐之城》导演新片推迟上映 皮特确认加盟玛格特罗比商谈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08 11:30:41

  《爱乐之城》导演新片推迟上映皮特确认加盟玛格特罗比商谈主演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的新片《巴比伦》重新定档,影片将于2022年12月25日在北美影院小范围上映,正式上映时间为2023年1月6日,较原档期推迟整整一年。

  影片原定主演之一“石头姐”艾玛·斯通在去年12月初宣布因档期冲突退出,“小丑女”玛格特·罗比正在商谈中,有望代替她出演,布拉德·皮特和李丽君(《致命女人》《五行刺客》《瑞奇和闪电》)也参演。

玛格特罗比 

  电影《巴比伦》时间背景设定在1920年代的好莱坞,由无声电影向有声电影转换的过渡时期,并将以真实与虚构的角色混合。罗比有望饰演被称为好莱坞第一个性感女神和IT girl的演员克拉拉·鲍。皮特有望饰演一个虚构角色——一名默片演员(据称该角色的原型是当时好莱坞最受欢迎的风流人物、片酬最高的男明星之一约翰·吉尔伯特),他无法适应电影行业的转变——随着《爵士歌王》上映,有声电影崛起了。李丽君将饰演好莱坞第一个华裔电影明星黄柳霜。

  此前有爆料称,“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迈克尔·B·乔丹、托比·马奎尔也有望加盟。斯特里普有望饰演著名编剧埃莉诺·格林;迈克尔有望饰演虚构角色西德尼·帕尔默,是一位非常有才华、头脑活跃的小号手,是全黑人铜管乐队的成员,该角色受传奇音乐人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启发;马奎尔有望饰演好莱坞传奇制片人欧文·萨尔伯格。

  据悉,影片将被拍摄成R级,影片剧本长达180页,预算高达8000万-1亿美元。达米恩·查泽雷妻子奥莉维亚·汉密尔顿、马修·普劳夫、马克·普拉特、托比·马奎尔担任制片人。

  除了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的《巴比伦》,派拉蒙旗下另一部影片也被调整了:原定2月26日登陆院线的《美国诉比莉·哈乐黛》,已从院线上映名单中移除,该片已在去年平安夜登陆Hulu,可能成为Hulu在当前颁奖季正式推出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