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布拉德皮特加盟《死侍2》导演大卫雷奇新动作片 雷奇早年是皮特动作替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07 09:01: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布拉德·皮特将加盟出演《死侍2》导演大卫·雷奇执导的动作惊悚新片《子弹列车》(Bullet Train,又译新干线)!本片根据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所著人气小说《疾风号》改编,原作讲述在东京前往盛冈的一趟疾驰的列车上,有5个刺客、杀手,他们发现各自的任务其实有着关联,于是问题来了:谁能活着下车?终点站有什么在等着他们?他们展开一场奇妙、刺激的厮杀之旅。

皮特《死侍2》 

  布拉德·皮特将担任该片男主角,饰演美国杀手“瓢虫”。小说备受好评,而大卫·雷奇也是当下最火的动作片导演,这部动作片被誉为火车版《生死时速》,和连姆·尼森主演的《空中营救》风格也有些类似。《子弹列车》由索尼影业出品,扎克·奥尔维奇(《恐惧街》)编剧,有望于今年秋天开机拍摄,故事设定在密闭空间,拍摄起来比外景更好做疫情安全管理。

  这并非布拉德·皮特和大卫·雷奇的第一次合作,据悉两人很早就认识,大卫·雷奇早年担任皮特的动作替身,私下关系也不错,像《特洛伊》(2004)等大片里的动作场面都是雷奇完成的。

大卫雷奇《死侍2》片场照

  大卫·雷奇是替身和动作指导出身,1998年在洪金宝主演的电视系列剧《过江龙》中饰演小角色David Hasbro。2001年,在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电影《十一罗汉》中饰演两个客串角色保安人员和X-Bag Man#1。之后,他相继担任了电影《拳皇》(2010)、《王者之剑》(2011)、《机械师》(2011)、《金刚狼2》(2013)、《金蝉脱壳》(2013)、《忍者神龟:变种时代》(2014)的副导演。

  2014年,大卫·雷奇与查德·斯塔尔斯基联合执导了由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疾速追杀》,这是他首次担任导演,他也因此片赢得业内认可,后陆续导演了《极寒之城》和《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大卫·雷奇执导的最新一部作品是《死侍2》,皮特在片中客串了隐形人一角,只亮相了几秒钟。另外,皮特自己的话,接下来还有《僵尸世界大战2》《金发美人》等片在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