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强森新片《丛林奇航》曝海报 桑德拉布洛克新片《迷失D城》曝片场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28 10:36: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道恩·强森、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迪士尼动作冒险片《丛林奇航》发布新预告和海报。影片根据迪士尼乐园游玩项目“森林河流之旅”改编,原定去年7月24日上映,之后推迟到今年7月30日,并且同步上线流媒体Disney+收费29.9美元。

  《丛林奇航》的故事背景设定在30年代大萧条时期,强森饰演一名我行我素的船长,带着性格倔强的姐姐和其弟弟寻找一棵传说中有治愈能力的“生命之树”,他们将面临野生动物的威胁,并要与一队德国探险队展开竞争。

  杰克·怀特霍尔、埃德加·拉米雷兹、杰西·普莱蒙、保罗·吉亚玛提、奎姆·古铁雷兹等也参演。佐米·希尔拉(《鲨滩》《孤儿怨》)执导,Glenn Ficarra&John Requa(《我爱你莫里斯》《焦点》)编剧。

  桑德拉布洛克新片《迷失D城》曝片场照

  桑德拉·布洛克和查宁·塔图姆主演的爱情动作冒险喜剧片《迷失D城》曝光片场照。

  影片讲述一个隐居的言情小说作家和她出版书的封面模特在一场签售会上被绑架,两人被带进了残酷的丛林里,开启一段冒险旅程,也让他们意识到现实生活可以更加奇异,也可以比她的任何一本书都更浪漫。

  亚当·尼&艾伦·尼(《劫匪帮》)执导,达纳·福克斯写剧本,灵感来自赛斯·戈登(《公园与游憩》《良医》)。影片还有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反派,达明·乔伊·伦道夫、帕蒂·哈里森等参演,布拉德·皮特客串。

  萨姆沃辛顿主演传记片《兰斯基》曝预告

  萨姆·沃辛顿(《阿凡达》)、哈威·凯特尔主演的传记片《兰斯基》发布正式预告和海报,影片将于6月25日北美上映,聚焦臭名昭著的黑帮人物迈耶·兰斯基。

  影片由埃坦·洛克威尔(《幽闭空间》)自编自导,故事部分取材于洛克威尔的父亲、历史学教授罗伯特·罗克韦对兰斯基的真实采访。讲述兰斯基(哈威·凯特尔饰)在被FBI调查和追捕了几十年之后,默默无闻地生活在迈阿密海滩。兰斯基请来年轻记者大卫·斯通(萨姆·沃辛顿饰)来讲述他的故事时,FBI却把他当作了一枚棋子以追查涉嫌藏匿数亿美元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