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鱿鱼游戏》创非英语剧集艾美奖历史!获最佳剧集等多项提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13 09:24: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2第74届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名单揭晓!Netflix出品的韩国热门剧集《鱿鱼游戏》成为史上第一部获艾美奖最佳剧情类主要奖项提名的非英语剧集。

  《鱿鱼游戏》在本届艾美奖共收获了14项提名成为大热门之一,包括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提名(李政宰),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提名(朴海秀和吴永洙),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提名(郑浩妍),剧情类剧集最佳客串女演员提名(李瑜美)。

  今年之前,尚未有非英语剧集在黄金时段艾美奖、演员工会奖、金球奖的主要奖项中获得提名,而《鱿鱼游戏》凭借极高的人气和超强口碑已经横扫过颁奖季,提名了SAG演员工会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群戏和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剧集,个人奖项方面,李政宰和郑浩妍分别获得演员工会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女演员奖,俩人也被看好有望继续斩获其他奖项。

  《鱿鱼游戏》由黄东赫执导,李政宰、朴海秀、吴永洙、郑浩妍、魏化俊等主演,讲述了数百名为生活所困的人,为了456亿韩元的奖金参加了6个生死逃杀游戏的故事。

  于2021年9月17日在Netflix上线后获得超高关注,至今保持着流媒体历史最高观看时长和观看人次纪录今年6月,Netflix确认《鱿鱼游戏》将上演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