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鱿鱼游戏2》以李政宰角色复仇为主线 计划2024年末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15 09:36: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媒报道,热门剧集《鱿鱼游戏2》的剧本已经完成,预计2024年年末播出。第一季结尾,染上红发的成基勋(李政宰饰)的醒悟、变化、复仇将引领全片。他不再纯真,他在第一季学的部分东西会用在第二季。

  剧集将以“最简单的规则,最简单的游戏,描绘人们最复杂的心理”为原则选好游戏。

  在刚刚结束的今年第74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上,李政宰凭借《鱿鱼游戏》成基勋一角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创造了韩国演员历史。李政宰也是首个获艾美剧情类视帝的亚洲人、韩国人,首个获此奖项的非英语剧集主演。

  《鱿鱼游戏》导演黄东赫也获得了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奖,此前剧中的“智英”饰演者李瑜美获本届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客串女演员”奖,成为第一个拿下此奖项的韩国演员。《鱿鱼游戏》此前还获得了一小时以上的当代叙事类节目最佳艺术指导奖、最佳单集视觉效果奖和最佳特技表演奖。

  在本届艾美奖上,《鱿鱼游戏》一共斩获六个奖项。

  此外,在艾美奖后台,导演兼编剧黄东赫还透露:《鱿鱼游戏》第一部的成功,给他带来很大的鼓励,但也确实给他在第二部的创作带来了巨大压力,“拍不好会被骂惨吧”。黄东赫还透露,他正在同时开发一部讽刺剧,以《鱿鱼游戏》的制作过程为灵感,标题叫做《地球上最好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