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etflix原创韩剧《鱿鱼游戏》火爆全球!导演称暂时不会拍第二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8 15:02: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原创韩剧《鱿鱼游戏》自9月17日上线后热度不断,甚至在全球大爆。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剧拿下了除印度、乌克兰和南非以外,全球其他所有国家和地区的Netflix单日剧集观看热度冠军,在单日榜反超《性教育》升至Netflix全球最热门剧集榜冠军!《鱿鱼游戏》是首部在美区登顶的Netflix原创韩剧,也是史上第一部做到真正全球现象级热播的韩剧!

  《鱿鱼游戏》剧中出现的衣服、游戏道具和食物成为不少网友关注的焦点。不仅弹珠等几十年前流行的玩具近来在韩国销量倍增,焦糖饼、铝饭盒、烧酒、方便面、炒年糕等也在全球多国热销。

  人们不仅要问,《鱿鱼游戏》为什么这么火?据悉,《鱿鱼游戏》早在2008-2009年就开始酝酿,经过12年终于得以拍摄。剧集共设置6场游戏,以123木头人开场,以男主角456号最终迎来456亿韩元奖金为终结。有趣的是,参加鱿鱼游戏的共有456人,但真正有名有姓有正脸镜头的只有37人。导演黄东赫在接受采访时称暂时不会拍第二季,因为拍第一季时精神和肉体上都很累,还掉了六颗牙齿,“创作的时候最累,而且制作时间漫长,拍的时候一直会苦恼,怕剧情有漏洞,所以一直在改剧本,压力山大。”

  《鱿鱼游戏》由黄东赫导演,李政宰、朴海秀等主演,讲述了一群走投无路并急需金钱的人收到神秘邀请,邀请他们共同加入一场游戏。为了赢取456亿韩元(约3870万美元)的奖金,背景各异的456名参赛者被关在秘密场所进行游戏。每一轮游戏都是韩国人小时候会玩的传统游戏,如一二三木头人,但闯关失败的后果是死亡。吉勋(李政宰饰)被解雇后,为生活所困。为了赢得奖金,他决定参加生存游戏。尚宇(朴海秀饰)是吉勋的小伙伴,他在工作中遇到了麻烦,所以也加入了游戏。谁将是最终赢家,这个游戏的目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