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鱿鱼游戏》官宣续订第二季 导演黄东赫主演李政宰李秉宪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3 09:45: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终于来了!Netflix官宣续订热门韩剧《鱿鱼游戏》第二季!分享续订先导视频:“红灯,绿灯!《鱿鱼游戏》将正式第二季回归!”《鱿鱼游戏》第二季的概念海报也同时发布。

  据悉,第二季中,导演黄东赫将回归执导并执笔,主演李政宰回归扮演成奇勋、李秉宪回归扮演游戏负责人黄仁昊。导演黄东赫还发来写给剧迷的信,其中提到,“《鱿鱼游戏》第一季与观众见面花了12年,但它只用了12天就成为最热门的Netflix剧集。作为导演、编剧和制作人,我向全世界的粉丝表示感谢。”

  文中他还透露,除了李政宰、李秉宪饰演的角色确定回归第二季,孔刘也有望回归扮演打画片的西装男。同时确认第一季爆红全球的“一二三木头人”橙色裙子的女性人偶Young-hee下线,她的“男朋友”Cheol-su会出现。

  首季《鱿鱼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在Netflix上线,由黄东赫执导,李政宰、朴海秀、魏化俊、郑浩妍等主演,讲述了数百名为生活所困的人,为了456亿韩元的奖金参加了6个生死逃杀游戏的故事。

  该剧第一季创造收视率奇迹,成为全球讨论的现象级电视剧!在Netflix上线后前4周观看会员数高达1.42亿,创造史上流媒体剧集和电影前四周最高纪录,前4周观看时长达到了16.5045亿小时。第一季口碑也极佳,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5%,获得新鲜认证,均分高达8.1,IMDb评分达到8.0(10分)。期待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