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复出了?TOP参演《鱿鱼游戏》第二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29 13:34: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网飞破纪录热剧《鱿鱼游戏》第二季再曝新卡司,多名演员新“加入游戏”,包括TOP崔胜铉、元志安、朴珪瑛、曺柔理、李大卫、李阵郁、卢在元以及姜爱信加盟。

  此前已宣布本季有李政宰、李秉宪、魏河俊、孔刘回归,任时完、姜河那、朴成焄、梁东根新加盟。第一波卡司公布时大家还在疑惑为什么没有女演员,如今第二波一公布直接曝光了四位女性角色。其中朴珪瑛还出演了网飞自制剧《甜蜜家园》《Celebrity》《甜蜜家园2》,被人称网飞新晋女儿。

  《鱿鱼游戏》第二季由黄东赫担任导演、编剧兼执行制片人,将于下半年开拍,暂定2024年播出。

  《鱿鱼游戏》第一季于2021年9月17日首播,由黄东赫导演并编剧,由李政宰、李秉宪、魏化俊、朴海秀、郑浩妍、吴永洙、李瑜美等主演。讲述一群走投无路并急需金钱的人收到神秘邀请加入一场游戏。为了赢取 456 亿韩元的奖金,背景各异的 456 名参赛者被关在秘密场所进行游戏。每一轮游戏都是韩国人小时候会玩的传统游戏,如一二三木头人,但闯关失败的后果是死亡。

  在第一季结尾,李政宰饰演的成奇勋闯关成功,但拿到奖金后又选择回归游戏。第二季仍然以成奇勋为故事核心,讲述首季结尾染上红发的成奇勋的醒悟、变化与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