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盖尔·加朵真人版《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戏份杀青 扮演反派邪恶皇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6 08:35: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盖尔·加朵在社交媒体晒照透露,自己在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中的戏份已经杀青!加朵在片中扮演大反派邪恶皇后,她也感谢了该片团队的努力,照片中剧组成员们都穿着邪恶皇后的T恤,该片整体是否杀青未知。

  本片由马克·韦布(《超凡蜘蛛侠》《和莎莫的500天》)执导,改编自1937年经典动画、迪士尼第一部动画长片《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皇后因嫉妒公主的美貌使用诡计骗她吃下毒苹果。1937年动画版的编剧Dorothy Ann Blank、Richard Creedon、Merrill De Maris也加盟。《爱乐之城》《马戏之王》词曲作者Benj Pasek和Justin Paul将为其创作新歌。

  《西区故事》和《雷霆沙赞2》女星瑞秋·泽格勒扮演白雪公主——她有着不少音乐剧表演经验,曾两次演过音乐剧版迪士尼公主——贝儿和小美人鱼。曾获得托尼奖最佳话剧男主角的安德鲁·伯纳普(《继承》)扮演男主角乔纳森,是一个新创造的人物,目前角色信息未知。盖尔·加朵扮演邪恶王后,其他卡司未知。

  此前根据白雪公主故事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电视剧不少,目前被大家熟知的主要有两个版本,2012年电影《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莉莉·柯林斯饰演白雪公主;2012年电影《白雪公主与猎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白雪公主。

  这次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预计明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