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盖尔加朵新片曝光 将主演小说改编科幻爱情片《在另一个世界遇见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9 13:14: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盖尔·加朵新片来了!她将主演科幻爱情片《在另一个世界遇见我》(Meet Me in Another Life,暂译),由加朵的制片公司Pilot Wave和Atlas Entertainment出品。

  该片基于Catriona Silvey所著同名小说改编,小说于4月27日出版,探索爱的无限形式,以及选择如何改变一切。讲述一对男女索拉和桑蒂是在外国城市的陌生人,一次偶然的相遇使他们的命运交织在一起。一下子,他们在对方身上看到了一种同类的精神——一个和他们一样有永不满足的好奇心的人,一个渴望在生活中得到比他们所得到的更多的人。然而,仅仅几天后,一场悲惨的事故使他们的故事中断了。

  但这只是他们众多联系中的一个,就像被困在彼此轨道上的卫星一样,索拉和桑蒂注定要再次相遇:作为老师和神童学生;作为看护人和垂死的病人;作为愤青和信徒。在众多的生活中,他们成为朋友、同事、爱人和敌人。但随着记忆的模糊和奇怪模式的复杂化,索拉和桑蒂得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启示——他们必须在他们众多的生命走到最后的终点之前,发现让他们神秘依恋的真相。

  盖尔加朵其他新片:

  1.《尼罗河上的惨案》新版,肯尼思·布拉纳自导自演,萝斯·莱斯利、安妮特·贝宁等主演,加朵饰演女主角林内特。

  2.《红色通缉令》,明年登陆Netflix,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瑞恩·雷诺兹、盖尔·加朵等主演,强森扮演的国际刑警组织特工将要对抗打金蛋主意的大盗。

  3.《铁石心肠》,间谍题材惊悚片,Netflix发行,汤姆·哈伯(《热气球飞行家》)执导,格雷格·鲁卡(《永生守卫》)、艾莉森·施罗德(《隐藏人物》)共同操刀剧本,是一部风格类似《碟中谍》与《007》系列的女性主角的动作片。

  4.《埃及后》电影版,派拉蒙制作,《神奇女侠》系列女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禁闭岛》莱塔·卡罗格里迪斯执笔,盖尔·加朵饰演女主角克丽奥佩特拉,加朵也是本片的制片人之一。

  5.未定名《海蒂·拉玛》题材限定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