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盖尔·加朵回应《神奇女侠2》无缘奥斯卡"或许第二部可以提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6 14:09: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公布的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和往年一样,有影迷粉丝和影评人对这份名单不太满意,其中,在去年受到观众普遍好评和喜爱、北美票房和口碑双赢的《神奇女侠》无缘。不仅没有收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主要提名,连“最佳视觉效果”等技术类提名也没有。在出席纽约Revlon活动时,以性感美艳造型亮相的神奇女侠饰演者盖尔·加朵首度回应了《神奇女侠》奥斯卡零提名。

盖尔·加朵回应《神奇女侠》奥斯卡零提名

  活动上,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采访的盖尔·加朵说道:“大家对《神奇女侠》未获奥斯卡提名感到失望,这让我非常触动和感动。这确实很遗憾,但我们拍这部电影肯定不是为了奥斯卡……我觉得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两全其美,你什么都得到,我们拍了这部电影,人们接受了它,给与了超级棒的反馈,我们想保持谦逊和感激的心态。”

  当然女神加朵的态度也十分积极,她说:“我们还要拍第二部(神奇女侠)了,谁知道呢?或许第二部可以拿到奥斯卡提名!”。

神奇女侠

  说到《神奇女侠2》,影片已经将北美公映档期从原定的2019年12月13日提档至2019年11月1日,避免和2019年12月20日上映的《星球大战9》展开正面交锋。在主创团队方面,《神奇女侠》的导演派蒂·杰金斯已经确定回归执导,该片的剧本确定由《敢死队》编剧达夫·卡拉汉姆+派蒂·杰金斯+DC主席杰奥夫·琼斯一起完成。演员阵容方面,目前只有“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确认回归,暂时没有其他主演人选的相关消息。

  剧情上,导演派蒂·杰金斯曾被问到关于续集的想法时表示:“我们确实在做一部完全不同的电影,当然也会保留我们喜欢的相同或相似元素。这是一部完全属于它自己风格的影片,所以对我们来说并不仅仅是一部《神奇女侠2》,而是一次完全的新冒险新挑战,很幸运我们能继续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