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未来罪行》角色海报曝光 蕾雅赛杜还将主演两部新片《艾曼妞》《野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7 08:56: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卫·柯南伯格导演新作《未来罪行》再发角色海报,蕾雅·赛杜亮相!本片还有维果·莫腾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

  影片讲述在未来世界,“加速进化综合症”在迅速传播,这种疾病改变了人类的生物学组成。影片已正式入围第7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于5月25日在法国上映,6月3日北美小范围上映。

  主演蕾雅·赛杜最近很忙,除了《未来罪行》,她还将主演两个新片项目。

  《正发生》导演新片《艾曼

  蕾雅·赛杜将主演《正发生》导演奥黛丽·迪万执导的首部英语对白长片——《艾曼妞》(Emmanuelle,暂译)。影片故事灵感来自Emmanuelle Arsan所著的同名系列小说,故事围绕一个年轻女子和她的各种情色幻想展开。从她丈夫的臂弯,到与她丈夫的商业伙伴的妻子们亲密接触,再到进一步探索,将对性的哲学和审美方面的描绘和实施做到极致。

  本片由迪万和丽贝卡·兹罗托斯基(《大电站》《水性杨花》)一起编剧,将在本届戛纳电影节卖片。

  和乔治·麦凯合作新片《野兽》

  蕾雅·赛杜和乔治·麦凯将主演一部穿越时空题材科幻爱情片《野兽》(The Beast),由贝特朗·波尼洛(《圣罗兰传》)自编自导。

  故事背景设定在巴黎和加利福尼亚,讲述在不久的将来,情感已经成为了一种威胁,加布里埃尔(赛杜饰)最终决定用一台机器净化自己的DNA,让她沉浸在过去的生活中,摆脱任何强烈的情感。但当她遇到路易斯(麦凯饰)后,她感到一种强大的联系,好像已经认识他很久了。本片设定在三个时期:1910年、2014年和2044年。

  影片对白以法语和英语为主,将于今年8月开启拍摄。已故的加斯帕德·尤利尔,此前也曾被邀请过出演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