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朴赞郁新片《分手的决心》杀青 主演汤唯晒剧组成员合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19 09:20: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汤唯在Instagram上晒出电影《分手的决心》剧组成员照,并在评论区于网友互动,透露该片已正式杀青。该片是韩国导演朴赞郁执导的新作,主演包括汤唯、朴海日、李贞贤、高庚杓、朴勇宇等。

《分手的决心》杀青合影,汤唯和剧组工作人员在一起 

  电影《分手的决心》讲述一个刑警与死者的妻子之间复杂的情感故事。刑警海俊(朴海日饰)前往山间调查一桩死亡事件,途中邂逅了死者的妻子徐来(汤唯饰),在相处中,海俊对徐来的怀疑和关心都日益增长。当海俊得知徐来是事件中死者的妻子之后,立场逐渐开始动摇。

  朴海日在片中饰演的海俊(音译)是个彬彬有礼、端庄整洁的刑警,他是个标准的工作狂,不分昼夜埋头于案件调查中,在调查一起死亡案件时,死者遗孀徐来的出现,不经意间彻底改变这个眼中只有工作的男人的生活。

  汤唯饰演的女主角徐来(音译)是个“韩语不熟练、不善于表达感情的沉默女子”,是可以为剧情带来紧张感与悬念的人物,所以汤唯更多时候需要通过表情、眼神和肢体语言来展现角色微妙的内心变化,韩国媒体形容这个角色“有着难以想象的魅力”。

  其他主要角色方面,李贞贤在片中饰演海俊的妻子静安(音译),是个能力满分的女人。高庚杓饰演海俊的刑警后辈修莞(音译),修莞追随着像哥哥一样的海俊,但在调查方向上有着自己的看法。朴勇宇扮演徐来旅程中登场的另一个男人胡申(音译),是一位著名的证券分析师。

  电影《分手的决心》是朴赞郁导演在2016年电影《小姐》之后的新作,由Moho Film公司制作,CJ Entertainment负责投资与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