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盖尔加朵出演埃及艳后!《神奇女侠》导演和主演再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2 10:05: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将出演“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该片由派拉蒙拿下拍摄权,并找来《神奇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也是《神奇女侠》导演和主演的再度合作。

盖尔加朵 

  埃及艳后名为克利奥帕特拉七世,世称“埃及艳后”或“埃及妖后”,是古埃及托勒密王朝末代女王。古埃及女法老克利奥帕特拉七世此前曾多次在大银幕上亮相,包括Layon Gray执导的2015年版;乔洛·比萨尼执导,Josi AntelloMiguel Falabella、Taumaturgo Ferreira主演的2007年版;佛兰克·罗丹执导,比利·赞恩、鲁伯特·格雷夫斯、提摩西·道尔顿主演的1999年版;约瑟夫·L·曼凯维奇执导,伊丽莎白·泰勒、理查德·伯顿主演的1963年版;塞西尔·B·戴米尔执导,克劳黛·考尔白、华伦·威廉主演的1934年版。

伊丽莎白泰勒《埃及艳后》1963年

  这其中,1963年约瑟夫·L·曼凯维奇执导,伊丽莎白·泰勒、理查德·伯顿主演的《埃及艳后》最为公众所熟知,影片当年获得了第36届奥斯卡和第21届金球奖的多个奖项和提名。

  据悉,派拉蒙在激烈竞争中击败众多对手得到了该片的拍摄权,环球、华纳、Netflix和苹果都参与了竞争。饰演女主角克丽奥佩特拉的盖尔·加朵也是本片的制片人之一,《禁闭岛》《副本》《阿丽塔:战斗天使》编剧莱塔·卡罗格里迪斯负责写剧本。

  好莱坞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开发“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的相关电影项目,索尼此前有一部根据传记改编的《埃及艳后》运作了多年,从一开始的安吉丽娜·朱莉,到后来的Lady Gaga,甚至引发了全球网友大讨论谁适合演。导演接触的也都是知名大导演,比如詹姆斯·卡梅隆、丹尼斯·维伦纽瓦、大卫·芬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