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华纳官宣《神奇女侠3》开始运作!主演盖尔加朵和导演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8 11:09: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正在上映中的《神奇女侠1984》似乎让华纳感到很满意,华纳影业正式宣布,《神奇女侠3》正式立项!第三部依旧由盖尔·加朵回归主演,前两部的导演派蒂·杰金斯继续担任导演和编剧。

  华纳兄弟影业主席Toby Emmerich也确认《神奇女侠》早已计划拍三部曲电影,下一部自然就是这个三部曲的收尾(之后计划如何还未曝光)。

  系列第二部《神奇女侠1984》在上周末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在北美院线上映,首周三天收获1670万美元票房。这一成绩是北美疫情期间最好的开画票房成绩,高于《信条》首周末三天的935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信条》上映时有70%的影院重新开放,而目前仅有34%,不过圣诞档期毕竟是北美全年最重要的档期之一,虽然今年北美圣诞档整体比往年惨淡很多。

  《神奇女侠1984》也已于北美院线上映同天上线流媒体HBO Max,所以票房被分流不少,加上众多影院依然关闭,还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相当不容易。不仅如此,官方还透露《神奇女侠1984》在HBO MAX首日也取得惊人佳绩,远远好于预期观看人数和目标订阅用户数!

  另外,《神奇女侠1984》此前于12月18日在中国内地影院上映,首日收获4000余万元票房,截至昨日(27日),影片内地累计票房2420万美元(1.58亿元),助攻其全球累计票房超过8500万美元。

  2017年全球上映的首部《神奇女侠》,北美票房4.13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6.10亿元,全球票房8.22亿美元,在2017年全球票房排行榜中排名第10,是当年票房排名第四的超级英雄电影,仅次于《蜘蛛侠:英雄归来》(8.80亿美元)、《银河护卫队2》(8.64亿美元)、《雷神3:诸神黄昏》(8.5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