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媒体口碑解禁 烂番茄新鲜度60%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06 14:17: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即将于4月8日(本周五)内地上映的奇幻电影《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媒体口碑解禁,该片烂番茄新鲜度89%开局,好于两部前作的74%和36%。但MTC仅开出42分,比起两部前作66分和52分的成绩,都要差上不少。
 

  然而截至发稿时,影片的烂番茄新鲜度已经跌到60%,48个评价中29鲜19烂,均分5.9,MTC评分则略有浮动,涨到了47分。

  影评人对此片褒贬不一,有的称赞影片制作无可挑剔,有些内容很扣人心弦,这一部拥有了更为史诗般的视野,弥补挽救了前作的部分失误,挖掘了更黑暗的主题。而且特效很棒,还有超级可爱的小动物,娱乐性很好。

  但影片缺点也很明显,前作的硬伤没有太多改进,人物和次要情节过多,多个角色弧都没讲好。相较于《哈利波特》系列,《神奇动物》系列终究只是边角料注解,缺乏“魔法”,最终吃力不讨好。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讲述强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正加紧行动掌控魔法世界,无法独自阻止他的邓布利多,将使命托付给纽特,带领一队巫师及一位麻瓜,踏上危险的任务。他们分头执行任务,汇合于神秘的不丹。

  大卫·叶茨继续执导,J·K·罗琳和Steve Kloves编剧,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埃兹拉·米勒、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等回归出演,麦斯·米克尔森新加盟饰演格林德沃,北美4月15日上映,晚于内地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