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女侠3》被取消!与DC影业新规划方向不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08 10:28: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THR报道,华纳将不再拍摄《神奇女侠3》。该片两年前宣布投入运作,如今已停止推进。

  此前《神奇女侠3》确定由盖尔·加朵回归主演,派蒂·杰金斯回归执导和编剧。当时的华纳兄弟主席Toby Emmerich表示:《神奇女侠》早计划拍三部曲电影,第三部自然就将作为这个三部曲的收尾。

  但华纳前不久经历了从上到下的领导层大洗牌,DC影视内容的不少项目已经被砍或重新调整。《神奇女侠3》导演派蒂·杰金斯最近向DC影业新的掌门人詹姆斯·古恩和皮特·萨弗兰,以及现任华纳兄弟影业主席提交了该片新一版大纲剧本,由杰金斯与戈夫·约翰斯一起创作。而她被告知:这个项目与DC影业正在逐渐展开的新规划方向不符。

  和此前砍掉《蝙蝠少女》等举动不同,消息源表示此决定与钱无关,不过放弃《神奇女侠3》确实可以给华纳省不少钱。

  尚不清楚华纳的未来计划是否能契合别的“神奇女侠”电影,和盖尔·加朵出演的这一角色。

  2017年的《神奇女侠》和2020年的《神奇女侠1984》,全球累计票房接近10亿美元,在DC电影宇宙诸多电影中还不错。口碑方面,首部《神奇女侠》获得了不错的评价,烂番茄新鲜度为93%,爆米花指数为83%,另一部《神奇女侠1984》烂番茄新鲜度只有58%,爆米花指数73%。